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最近很喜歡郝云的《活著》,這里面不能放,要不就給大家放上面聽聽了,當然大家可以去搜索聽聽,很有感觸。   表弟今年大學畢業,向我請教畢業后工作的一些情況。我沒和他說可以經濟獨立等諸多好處,而是告訴他的陰暗面。先生說我殘忍。但是實用啊!   我和他說并不是能讓他少走彎路,只是給他提個醒。人生的很多經歷,都是要自己跳進去爬出來才能懂。不被虐幾次,不被挫幾次,不被委屈的大哭幾次,真不配成長!   在過來人告訴我那些很多可以避免摔跟頭的時候,我依然沒信,只是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時候,才知道。可是在讓你回頭重新選擇,你依然還會如此。這個道理小孩子都懂。每次我和我兒子說,哪些東西危險的時候,他也總要親自嘗試,即使最后不是頭磕破了,就是手劃到了。這個時候我從不去說他,因為我知道,以后他肯定不會再去做了。當然這些危險都是可控的,在原則范圍內。   25歲之前,我一直在乎結果多于過程。25歲后,開始慢慢理解過程,等我兒子來了以后,我更加堅定過程是人生最重要的經歷。就像我們都知道若干年后的死亡,但我們現在依然勤奮的向著目標努力。   活著就要經歷。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染缸里,現實是很殘酷的,沒有你選擇的余地,只能靠你絕處逢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這個社會看的是你的結果,但那份含辛茹苦的經歷是你自己最寶貴的財富。   看見過好多考上北大,清華的才子,在得知自己考上那一瞬間喜極而泣。這是對自己付出的一種肯定,誰都知道辛苦,但即使淚流滿面,仍要步步向前!   璐璐喜歡寫東西。小時候特別想成為一個作家,可以像三毛那樣,有思想有內涵,敢拼敢當。周游世界,帶著愛人,帶著腦子……   其實,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等到了快到盡頭之際,回過頭看曾經走過的路。努力過不后悔,拼搏過而無憾!   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里,別人的評判里。雖然還沒見到光明,但是光明前的那段時間最黑暗。更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所有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只不過是別人嘴里的過往和未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到無所不能,每走一步都緊跟步伐,認真,耐心,堅持,責任……誰不怕失敗,誰沒有恐懼,誰沒有苦惱和彷徨。愿你有忍耐,有目標,有信仰,在自己認準的這條路上,即使淚流滿面,但仍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有人說佛教的規矩太多,比如要出家,要吃素,要守戒等等。 其實這是對佛法的誤解,佛法沒有那么多的規矩和條件。 一、出家 很多人認為只有“出家”才能學好佛法,這是不對的。 “出家”就像是進一座學校,正統的學習知識,這樣進步確實比較快。但是“在家”“自學成材”的也是非常多的。 “出家”或者“在家”都只是一種形式,如果太看重形式的話,是不利于學習佛法的。 但學習佛法最好的狀態確實是“出家”,出家之后,沒有家庭負擔,不做其他工作,可以一心一意修行,一心一意弘揚佛法。佛教要存在這個世界,一定要有這種人來推動他。 出家是一件很重大事情,出家就意味著,為佛法而犧牲自己,要勤學苦修,努力弘揚佛法,才不愧為出家人。 有些人一學佛,就想出家,似乎學佛必須出家才行,這種思想是要不得的,應認識出家不易,先做好居士為法修學,自利利他。如真能發大心愿,獻身佛法,仔細斟酌,方可更進一步。 有些人看到佛寺廣大莊嚴,清凈幽美,而且有施主供養,無須工作,可以坐享清福,還傳說“日上三竿猶示起,不及僧家半日閑”。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我在寺廟里呆過,和尚的功課十分的繁重,且生活清苦,不能有半刻的懶惰之心,懈怠之意。 有人說出家人什么都不做,是社會的寄生蟲,沒有一點用處,卻不知出家人為施主所做之事,要多出施舍之物百倍,出家人除了修行以外,還要導人向善,教化世人,以自身做表率,傳佛法于世間。以消耗施主施舍之恩。   二、吃素 中國的佛教徒,特別重視素食,其實學佛與素食沒有直接的關系。 學佛后,先要了解佛教的道理,在家庭、社會,依照佛理去做,使自己德行好,心中清凈,使家庭中其他的人,覺得你在學佛以后,貪心淡了,嗔恚薄了,對人慈愛,做事更負責了,使人覺得學佛對家庭、社會上是有好處的,那時再吃食,便是名副其實了。 如一學佛就吃素,定會發生障礙,引起譏諷和嫌棄。 學佛的人,不一定吃素,但吃素確實是有好處的,能培養慈悲心,減少殺生業障,還能降低欲望,增加對佛法的信心。 +10我喜歡

“超大”的微小說   沒有Nothing    往生 從我懂事開始,我爹便告訴我,我們這一脈有個讓人尊敬的稱謂,往生者。 可更多的人管我們叫趕尸人。 趕尸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爹告訴我說,死去的那些人,不是消失,他們回到剛開始我們出生的狀態。 爹說,這人世是有安放靈魂的地方的,人死了,一切污穢都散在了空氣中,靈魂是最純凈的,我們往生者,就是運送靈魂的車夫,我們的工作是神圣的。 前兩天我們接到了來自城北李家的單子。 我們趕尸有三趕三不趕。病死不趕,自殺不趕,肢體不全不趕。 這次我們接到的卻屬于這三不趕的病死尸。按道理來說,別人明白我們病死不接的道理,也不會特地來為難我們。只是那人家的哭聲真的太傷心。我爹始終是耐不住磨,我爹明白,病死他鄉,安尸不得,多么悲慘,死者為大,終究是入土為安。我勸不住他。 我爹在死者脖子上敷滿辰砂,貼上神符,用五色布條扎緊,再給死者戴上粽葉斗笠,隨后大喝一聲:起!尸體應聲而起。尸體站起來了,我爹卻倒下了。我連忙沖過去,只聽得他薄弱的聲音,我知道,這次怕是真的動了大元氣。 “沒想到這次這么困難,擱置的時間太久了,魂魄已經進了鬼門關很遠,還好,總算是喚回來了,我一生趕尸,不管別人怎么說我們這一行,我始終以它為榮,讓生者安心,令亡者安息,是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他咳了咳,繼續說著:“我知道你不喜這一行,怕被人說閑話,從小也沒什么朋友,等爹去了,你可以去找些中意的小生意做做,只是這一行,別失傳了。” “爹,你別說了,留下力氣,我給你想想辦法。”我有點心慌。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現在只是回光返照了。你也別怪李家,死在自己的工作上,我能往生極樂世界的吧,就像我一直給人往生。一生趕尸,終究要被趕,只是辛苦你了。把李家的老爺子送回去,再來送爹吧。” 爹沒了聲息。 很長時間過去,歲月太迅速像撕書。我沒有按照我爹說的做點小生意,而是繼續繼承著趕尸。我知道,存放靈魂的地方不一定存在,只是人心中最純凈的一面是存在的,只要常懷真善美,便一直在天堂。   @百曉生   玩具騎士 他最討厭那個玩具獨腳騎士, 沒一點英雄氣兒, 胸前還掛著六個丑丑的徽章。 這天他去上班,回家發現失火, 好在孩子和他的嬰兒床完好無損。 真是幸運啊,可能有神明保佑吧, 他想。 而床邊那燒化了半邊臉的騎士, 他隨手扔掉了。窗外一個小乞丐撿起來: 快看,這騎士有七個徽章呢!   @li白   離開的狗 楊小甜是一條十幾歲的老狗了。 它無法再像往常那樣對我呲牙咧嘴,它無法像往常那樣躍上沙發,它甚至看不清東西了,它的犬牙已經出現枯萎的黃色。 也許它知道,它快要死了。 獨自在遠方生活的大姨,以為她的“二女兒”楊小甜會最終靜靜死在她面前,她還沒準備好接受那種生死之別,畢竟那是一條陪伴了大姨走過十幾年人生起伏的狗。從離婚后就如此,從姐姐搬出去后就如此。 在大姨心里,它早已是她了。 狗是通人性的。 也許它不想已死亡的方式來告別大姨,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后,再一次和往常一樣遛彎中,楊小甜消失了。消失在了那條它最熟悉的街。 有人說是狗販子把它偷走了,誰會偷這么一只老狗呢;有人說是它迷路了,別開玩笑了,這條街它生活了幾十年。 家里的長輩說,有些狗到了一定年齡,就會離開主人,然后找一個僻靜的地方等待死亡。 我腦中浮現那個午后楊小甜蹣跚的背影。 大姨為此哭了很久,還大病了一場,她哭著說,我現在真的是孤寡老人了。 又過了幾個月家庭聚會的時候,我們說到狗,大姨連連擺手說,我以后再也不養狗了。 她深吸了口氣說,怕養出感情。 16年8月25日。我去歐洲讀書的那一天。 我在重慶江北機場對我媽說,媽,我走了你就養只狗吧。 父親愛狗,母親卻有千般理由不養狗。 同行的小伙伴在父母懷里要不哭的稀里嘩啦,要不就是紅著眼,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唯有我淡定的站在父母跟前,背著包,眼里閃爍著對未來的期待。       母親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邊哭邊說,不養,不養,養出感情來了,又要像你一樣離開..... 原來古人說的犬子不無道理,而我感覺我在安檢口時背影,像極了蹣跚的楊小甜。雖然它是去未知的地方迎接死亡,而我是去陌生的國度生活。 但我們的背影在那一刻何其的相似,它在離開大姨時沒有一絲的猶豫;我在離開父母的那段路,也沒有回一次頭。 一旦注入了感情,人便不再愿意失去。但有些失去,是背負著這些感情的離開。   @我在家剝橘子         其實說來,這次的征稿有個名字。 超大杯,超大杯微小說大賽。 看起來有些無厘頭,但取這個名字有兩個含義。 第一是這里的故事雖小,卻盛得下五彩繽紛的世界。 第二是生活永遠不會給我們續杯,要點一份超大杯才夠盡興。 人生都是通過經歷才成熟的,世事百態嘗盡,人情冷暖飲遍,可能才會用幾句話寫出當初的故事。 嗯,感謝所有人,謝謝你們的來稿,謝謝你們的閱讀。 這次的微小說到此就告一段落。 下次,期待與你再會!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排放量輔導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中碳足跡查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查證 桃園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減碳標籤查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sccb 的頭像
    g64tysccb

    黃政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sc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