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劉豐萍       他在海南三亞。       她在蘇北水城。       在網上相識,一聊就是一年。       他提出到蘇北與她見面。       她楞了一下,瞬息語音中斷。       過了十分鐘,熒屏又出現了,她淚流滿面。       “你說,我幫你分擔。”       “我只能拄雙拐走路。”       “我有兩條腿幫你走路,我一定去見你。”       第三天,喬小雨出現在鄭蘭芳的面前。       互相驚艷,當面兩人更好看。鄭蘭芳貌美如花,雙眼迷人,一頭黑發,臉皮如白人。喬小雨身強體壯,方面大耳,眼睛炯炯有神,但很靦腆。       喬小雨住在鄭蘭芳家不遠的民宿,他是個廚師,就在樓下大排檔打工。       大熱天,鄭蘭芳天天給喬小雨送冷飲,被蘭芳的父親看到。       蘭芳父母對女兒有了男友,當然很高興,但有幾分疑慮:小伙子是不是真心,不要上當受騙。他們提出三條:要落戶水城,戶口遷到水城,結婚在水城,男方父母要到場。喬小雨當場答應。       第三天,喬小雨與鄭蘭芳乘飛機到黑龍江的林城。       喬小雨領著鄭蘭芳敲開家門,小雨的父親問都不問一聲,就把門關了,我沒有你這個兒子,滾!       喬小雨鄭蘭芳跌進了萬丈深淵,失望,絕望。但喬小雨很快堅強起來,安慰蘭芳說:       “我不會拋棄你,生死我們在一起。”       第二天,喬小雨干脆與鄭蘭芳一起去林城歡樂谷游玩。面對吊橋,蘭芳很想上去晃一晃,但小雨有點恐高,為了蘭芳,他一咬牙,背起蘭芳就上吊橋,他們晃得很開心,忘記了一切煩惱。       天無絕人之路,辦法總比困難多。喬小雨想到二大爺。二大爺在家族中有威望,說話有人聽。       喬小雨把前前后后的情況一說,二大爺當場應允:       “這事包在你二大爺身上,你們放心,莫愁。”       第三天,喬小雨父母與二大爺一起乘高鐵到了蘇北水城。       喬小雨與鄭蘭芳舉辦了隆重的婚禮,市殘聯的領導也前來祝賀。       四年后,喬小雨與鄭蘭芳帶著三歲的女兒,出現在央視三臺《越戰越勇》的欄目。       喬小雨講了自己的愛情故事,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我不放棄你》,情真意切,動人心弦,受到了評委的一致好評。   +10我喜歡

拍婚紗照這件事,既是結婚的序曲,又是對愛情的階段性總結,著實是一件值得投資和重視的事情,為廣大新郎新娘們所喜聞樂見。誰都想把關于青春和愛情最美的一面留下來,固定在光影中,留待未來的回憶。   不過也有比較另類的,直接想穿越時間隧道,一步跨到老年。這不,深圳的一位準新娘就讓攝影師把自己畫成70歲老太的樣子,然后要求趕來的準新郎配合自己,也畫個同樣的妝容,拍一套基本等同于金婚的婚紗照。本來興致勃勃的準新郎看到一個比自己丈母娘還老的“老女人”,差點沒背過氣去,直接拒絕,并要求準新娘洗臉重新畫個正常妝。準新娘不肯,還問新郎:“到我70歲的時候你會不會愛我?”兩個當街對吵,無果,準新郎氣急敗壞,落荒而逃,留下準新娘獨自站在街頭淚水橫流,眼淚把臉上的“皺紋”都沖垮了。   這真是一場現代都市的悲喜劇,叫人哭笑不得。有人說準新娘太“作”,有人怪準新郎沒風度,說就結一回婚,就由著準新娘一次怎么了。我卻覺得,如果這真的屬于90后年輕一代的另類創意,是一種行為藝術還好辦,問題是,她要的是考驗。要以自己白發蒼蒼,一臉皺紋的暮年形象,來博得準新郎的一份愛情誓言:即使到70歲我也同樣愛你。   考驗即意味著不信任,這是一切考驗的本質。這種不信任是能夠傳遞給對方的,會讓對方產生本能的反感。矛盾就從這里產生,女的想的是,我不過就要的你一句話,你哪怕騙騙我也好啊;男的想的是,你既然不信任我,我保證了還有什么用?   缺少安全感的女人,總是對生活和愛情都充滿了過度的焦慮。這邊還沒有開啟結婚的旅程呢,她就開始憂慮著:等我年老色衰的時候,這個男人會不會愛我。她要考驗他,提前將生活的課題放在他面前。可對他來說,人家就是不可能娶個70歲老太太啊,也許共同生活的歲月可以將愛情凝結在生活的血肉之中,再也分不開,一個70歲的老頭會愛著70歲的老太太,這沒問題。但若是讓20多歲的小伙子直接對著70歲的老太太說愛,那就是煎熬和難堪。   女人總是熱衷對男人進行各種幼稚的考驗。前幾天還看到個故事,第一次相親,小伙子活活在約會地點等了一個多小時,姑娘才出現,解釋說自己就是在考驗他,看他有沒有耐心。小伙子很生氣,相親之事泡湯了。這還是小事,還有人注冊小號勾引自己男友,雇閨蜜測試老公忠誠度的,反正疑心生暗鬼,當信任出現裂痕,選擇以考驗的方式來獲取最終答案的時候,答案就往往會不那么討人喜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考驗吧,考驗吧,不是在考驗中爆發,就是在考驗中枯萎。   在情感咨詢中,很多女性問來問去,其實都是在問一個問題,那就是這個男人是不是可靠,能不能一輩子都一顆紅心不褪色。是的,也許我們可以就男人的某些征兆來討論一個概率問題,但就我們的一生來說,從來都沒有萬全的保證。我曾經問過一個極度憂慮“現在男人出軌這么多,我選的這個會不會變心”問題的姑娘:你想沒想過,沒準未來先變心的就是你呢,你憑什么給自己打包票?   如果你覺得自己保證不了別人,其實你也同樣保證不了自己。自己和別人都一樣,都會在深不可測的歲月中行走出一段不可知的曲折的未來。他人即地獄,他人的薄弱也是我們的薄弱,我們同為人類,有著同樣的脆弱和迷茫。   愛情和生活,要想保持住一種品質,都是需要信仰的。信仰不可輕易動搖,讓生活變得艱難的不止有變故,還有不能信任不敢信任的惶恐。   千百年來,中國女人的焦慮一直都很難消除,她們怕男人變心,怕生活改變,怕孩子長大。是因為這種焦慮來自于內心,并不來自于外在。她們過多的向外界討答案,不僅慣壞了男人,還迷失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確實,作為女人,要的往往不過是男人的一句話,一個保證,用來彌補她們在愛情和生活中的不安全感。但這種非理性的行為,很難得到男人的配合,因為男人都是具有征服感的猛獸,當他們嗅到她們血液中的膽怯和畏縮,反而會令他們變得更加驕傲和血腥。   不要人為的考驗,不要刻意的考驗,如果有足夠智慧,生活自會提供讓我們去了解的機會。   日子總要一天天過,沒有人能夠直接跨越時間就看到結果,有這個本領的人會瘋掉。衛斯理的小說就曾經寫過這樣一個人,他知道自己會死于何年何月,以何種方式,他看自己的每一天就像一張舊報紙,了無生趣。生活叫人迷惑之處就在于我們明知正逐漸接近死亡但仍興致勃勃,創造各種快樂與驚喜。愛情也是一樣,即使有一天不可避免的會離散,但誰也不能阻擋我們分享今天的幸福。   如果不死,就一定能夠活到70歲。   如果不分手,就一定能夠白頭偕老。   全都是廢話,毫無意義。然而活著本身就是一種黑色幽默,要堅強,要自嘲,才能在湍急的時間洪流中保持住自信和平靜。   我們生命中的挫折有必然的,也有偶然的。必然的挫折寄生在自己的缺陷身上,偶然的挫折由命運隨機分配,那么,修煉好自己解決掉必然的,耐著性子等待偶然的,以必死的決心去認真生活,就不會再有那么多不安。 +10我喜歡

外國一年一度的圣誕節就像中國的春節一樣,甚至比中國的春節還要火爆。為什么這樣講呢?因為外國人不過中國的春節,中國人卻過著外國的圣誕節。  與其說圣誕節火爆,不如說蘋果更火爆。看看蘋果有多厲害,它的力量有多大:蘋果砸了牛頓頭,蘋果鋪滿了十二月二十四的夜晚,蘋果稱霸了手機領域,蘋果占領了廣場舞蹈,蘋果誘惑了太多的白雪公主!  這不,蘋果也沉甸甸地壓著我的心思。  為了迎接十二月二十四的夜晚,為了踩著歲月的腳印行走,平時不太愛過蘋果節的我,也為蘋果而發愁。前些天的某個凌晨,冒著寒風凜冽的我,屁顛屁顛地沖向了水果店,尋找著那些星,那些能吸引異性眼球的蘋果星。  轉悠再轉悠,眼球不停地在一個個蘋果店掃描,掃描著我的愛果。經過九九八十一分鐘的選購,最后才選到了一些漂亮帥氣魁梧的蘋果。蘋果的體香氤氳著整間屋子,平時總愛失眠的我,在那天奇跡般地很快地進入了睡眠。  眼看著圣誕夜就要到了,我決定把蘋果帶到公司,贈送給平日一起工作的伙伴。早早的起床,目的就是能夠有充分的準備,將紅蘋果送出去。由于蘋果太大,十分的顯眼。瞧著愛果就在手上,卻不能順利地帶進辦公室,門外的我恰似摸不著頭腦的丈二和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通過二進宮的方式,最終我順利地把蘋果帶進了辦公室。我把蘋果悄悄地放進了抽屜,為心靈的神奇之旅做準備。  圣誕節夜的當天下午,我的心猶如在枝頭隨風搖擺的紅蘋果,動蕩不止。謀思著如何親手將蘋果送給我的伙計,如何親口給予最真誠的祝福。  動蕩的心湖,終會在某時某點休止,將那翻江倒海的船漿給予枷鎖。眼看伙計就在我的身旁,藏有愛果的抽屜,被我輕輕地打開,借著光的眼睛幾乎快要跌進抽屜。泥馬!本想給伙計一個驚喜,沒想到哪個家伙偷偷啃了我的蘋果!蘋果上的齒印,猶如烙在心上的傷,猶如澆滅我內心中熊熊燃燒的火焰的冷水。原本以為是誰那么無聊,沒事啃了我的蘋果幾口,經過幾分鐘的觀摩才發現,這不是人在造事,是餓鼠在偷吃!  急切地翻箱倒柜也沒有發現老鼠留下的痕跡,我真想一把抓住老鼠,拔掉它的臭牙!不禁暗自破口對抽屜罵到:“該死的災星,你給我出來,還我愛果!”  為了趕上圣誕夜的節奏,為了不讓伙計失去對我的期望,在那個圣誕夜還沒有結束的夜晚。我趕緊扔掉了抽屜里的蘋果,飛速走到水果店,不過圣誕夜不復往日,蘋果的價錢翻番了。話說送人蘋果,手留果香味兒,不求虧損,只求完美!焦急的我,完全沒有在乎蘋果的價錢,于是再次買了一些蘋果送給我的伙伴,給予了一些溫馨的祝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北碳足跡管理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南碳權認證機構台中碳權服務桃園減碳標章盤查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排放量輔導 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盤查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sccb 的頭像
    g64tysccb

    黃政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sc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