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首發】作者 | 呼慶法(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一個同事和朋友合伙做生意,就在生意十分紅火的時候,朋友卻把店面轉了,把資金投到了一個不怎么起眼的新興行業,為此同事十分惱火,準備和朋友決絕。我勸了同事幾次后,和他講起我們村憨哥的故事。                   我的老家在豫北的鄉下,鄰居住著一個憨哥和他年邁的父親。老家的鄉下有一個“摟鋪草”的風俗,就是人死后挺尸的鋪草,在出殯時都要取到墳地燒掉,預示著喪事的了絕。“摟鋪草”是一件很低落的事,一般的人都不愿意干。這事往往就由村里的憨哥完成,為了辦妥這事,在打發喪事的幾天,主家就要好生伺候憨哥及父親的吃喝,待喪事辦完后還要給憨哥一些剩下的花糕和一筆報酬(預示白事不能白用人),讓憨哥和父親過上幾天好日子。后來,方圓幾里的村莊每遇白事,都來請憨哥去摟鋪草,這樣每月下來,憨哥和父親倒也沒有吃喝之憂。           鄰村有個孤寡的老頭,對憨哥摟鋪草的待遇很是眼饞,便也干起摟鋪草的“勾當”。開始老頭還只是在本村干,后來就開始走村串巷,明著和憨哥搶“生意”,有好事者就開始慫恿憨哥和老頭“鬧事”,憨哥聽了只是嘿嘿的傻笑,慢吞吞的說:“人家辦白事……我去和他(指老頭)鬧……對主家不好,他也一人(指沒兒沒女)……就叫他弄吧……”憨哥的話讓大家很是同情,再遇白事都來請憨哥,老頭慢慢就沒了“市場”。                  由于我和憨哥是鄰居,憨哥家又沒有圍院墻,他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看的清清楚楚。有次發現憨哥在取花糕回家時,在院子里背著父親總有些詭異的舉動,后來我經過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每次憨哥都要把花糕藏到廚房些,剩下的才給父親吃。開始我以為憨哥很不地道,還耍小聰明。有次我逗憨哥,故意說出他的“秘密”,憨哥聽了和我急,搶白著說:“我不藏點……給那個老頭吃……他就會又出來摟鋪草……”          弄明白憨哥藏花糕的用意后,我的眼睛有點濕潤。每一個人做事都自有做事的道理,憨哥都有自己的哲學,我們還有什么不能釋懷呢。                  幾個月后同事告訴我,朋友當時轉讓店面是對的,因為看到自己生意紅火,周邊又上了幾家相同的店,大家為了競爭客源,拼了命的降價,生意都做的一塌糊涂。好在當時店面轉的及時,才沒受連累。現在自己的生意打理的很好,同事流露出一臉的幸福。 +10我喜歡

無論時代如何變換,音樂總能在不經意間,成為真實記錄人生印跡的一筆,就如別后好友欣然重逢,將相隔兩地長久累積起來的歡樂、興奮、激動與哀傷共同分享。   雖然貌似處在不同的時空之中,但是通過音樂仍然能夠緩解或焦灼、或沉重、或輕快、或憂郁的心情。聽完一首安靜的歌,就連混亂的情緒也會得到整理呢! +10我喜歡

青春就是那輛瘋狂的自行車。大一的時候,纖細骨干型的L載著差不多一百斤重的我轉悠了大半個武漢東湖,其實我知道他負重前行已經很累了,但那兄弟死撐著說沒事,咱中途還險些掉進下水道;有一次,XP生日后,MM載我一路從地大飄回華師,大飆車技的她忽然發現身后的我已臉先著地,下巴宣告毀容,幸遇一帥哥出手相救,才微微緩解了我的疼痛;大三有一次,T來看我,見華師一陡坡,速起挑戰之心,載我一路飛下,誰知忒沒出息的姐怕怕地中途就從自行車上跳下來,扔下了他搖擺的車和忐忑的心。   青春就是那一本本滿滿的日記。隨著中國博客網在微博微信的轟炸下正式終結,我那美好的大學50篇青春日記也隨之灰飛煙滅。心有戚戚之余幸而發現我的日記本們還完好無損地陪我輾轉各地,從武漢到陽西,從陽西一中到中大附中,從中大附中到培英中學。真希望能盡快給你們安身之處,一個安穩的暖暖的窩。   青春就是一次次無畏的輾轉和遷徙。我以為沒有房子不為家,可后來默默地相信了有朋友的地方就是家。直到現在,每次離開的情景都還是那么的刻骨銘心,那種悲傷依然揮之不去。是逃避也罷,進取也罷,勇敢也罷,魯莽也罷,總之,就算后來筋疲力盡,我也不會后悔,我篤信跌跌撞撞之后一定會看到幸福的曙光。   青春是那一張張求職簡歷和所謂的證書。隨著拼爹時代的到來,我不得不開始懷疑它們的價值,好比翻版詩所說:清明時節雨紛紛,手拿證書去上墳,重點本科求職苦,欲以證書祭鬼魂。可是,不能拼爹更不能坑爹的我還是幾次戰戰兢兢地把壓箱底兒的它們翻出來,然后懦懦地寄出去…事實證明,它們也不是一文不值的,它們再卑微也是我曾經努力賺回來的資本。   青春是恣意的笑和放任的哭。那些妙語連珠的朋友們,搞怪幽默的九零后們,還有不惜拿自己開涮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給了我無盡的快樂之源,讓我可以恣意地笑。那些壓力、委屈、疲憊、失望,也讓我將軟弱暴露無遺,不過好在放任大哭之后,傷痛好得更快。感謝壓力,是你讓我成長;感謝委屈,是你讓我懂得忍耐;感謝疲憊,是你讓我體味幸福;感謝失望,是你讓我更加堅強。   青春是溫暖的友情。朋友,不是情人,卻可以付出得比情人還多;朋友,不是親人,卻可以相親相愛相互依靠;朋友,在你百分之百付出之后總想著百分之一百二回報你的人。朋友,恰似青春的初戀,總會使你陷入深深的眷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是甜而不膩的愛情。幾米說: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或許太多的人在不該出現的時間出現,也有太多的人在不該離開的時間離開,所以太多的人錯過了太多不該錯過的愛情,才會讓愛情顯得那么凄美和可遇不可求。我很慶幸,在我不喜歡你的時候、喜歡你的時候、愛你的時候、討厭你的時候、甚至恨你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從未走遠,默默的溫暖著我…   青春,用完了才知道當初揮霍的太快,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彌足珍貴。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中碳權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中減碳標籤查證高雄碳排放量驗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減碳標章查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sccb 的頭像
    g64tysccb

    黃政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sc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